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2.2万 最低售价1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09年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众多厂家都调整了今年的排产计划,力求稳定市场价格。雅阁减少产能,优惠幅度大不如年前。凯美瑞也借新款上市提高了市场价格。所以在2月份,两车销量均没有超过万辆,雅阁仅为8529辆,而凯美瑞2月销量只仅有7949辆,甚至少于领驭的8350辆。领驭凭借其性价比在2月份终于荣升中高级月销量次位。面对这样的形势,如果需要销量,那么上海大众不妨延迟新领驭的上市计划,在此时更能显示出新领驭的性价比优势。而如果需要利润的话,不妨趁此时推出新领驭,毕竟竞争对手都提价了。

上海大众领驭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手动版

17.68万元

15.88万元

18000元

2.0自动版

18.68万元

16.88万元

18000元

1.8T手动标准版

18.48万元

16.28万元

22000元

1.8T手动豪华版

19.98万元

17.78万元

22000元

1.8T手自一体标准

21.48万元

19.28万元

22000元

1.8T手自一体豪华版

22.78万元

20.58万元

22000元

1.8T手自一体Navi VIP

23.68万元

21.48万元

2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领驭优惠幅度略有增大,购2.0L排量均有1.8万元优惠,,1.8T更能优惠2.2万元。库存方面,领驭2.0车型库存较少,1.8T车型比较充足,不过个别颜色需要预订,约需要等半个月时间。

领驭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6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7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10000公里)

800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260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68元(含工时)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帕萨特领驭有着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 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 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1.8T车型是帕萨特领驭系列中的主力车型。1.8T发动机基本没作改变,但最大扭矩时的转速范围略有增加(由之前的1750-4600到1700-4600)、90km/h 百公里等速油耗略有降低(0.1/0.2升)。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比老款帕萨特略有缩短。 本车型中4个车款的配置较帕萨特系列均有提升, 和老帕萨特2.0相比,帕萨特领驭的2.0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变化不大,依旧强调底转速的扭矩输出,但峰值功率和扭矩之处与同排量机型的中下游。在2000rpm的转速,这台发动机就可以发出最大扭矩的95%,而172n.m的最大扭矩则出现在3500rpm。但经过调校后,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90km/h等速油耗下降了11%。 2.0车型的装备较1.8T车型大幅降低,只具有双气囊、单CD、手动空调、手动座椅等基本配置,主攻20万以下中高级轿车市场。(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