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桑6万领驭15万 上海大众最高降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大众二级经销商时获悉,自上海大众全系车型管降后,现在商家又自发组织一些活动,降价幅度更加诱人。其中普桑最高优惠1.18万、志俊最高优惠1.68万、POLO劲情、劲取最高优惠1.2万、途安最高优惠2.1万、领驭最高优惠2.5万,其中以普桑、领驭性价比最高。

普桑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普桑

6.98万

6万

9800元

锦畅

7.98万

6.8万

11800元

领驭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手动标准

17.68万

15.50万

21800元

2.0L自动标准

18.68万

16.50万

21800元

1.8T手动标准

18.48万

16.38万

21000元

1.8T手动豪华

19.98万

17.68万

23000元

1.8Tvip导航版

23.68万

21.38万

23000元

1.8T自动豪华 21.48万

19.18万

23000元

1.8Tvip

22.78万

20.28万

25000元

2.8V6豪华 30.18万

28.28万

19000元

  作为上海大众最经典的产品,普桑对产品结构进行了精简升级,主打常规家用车新“锦畅”和新旅行轿两款,产品结构更为精准明晰。其中,“锦畅”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接近06款的豪华型,配有E-GAS电子油门、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解外后视镜、环保空调、遥控门锁、电动摇窗、收音机/CD/MP3多功能播放器、智能电子密码防盗系等超值配置,更为丰富实用;在价格上则延续了这一品牌实惠的特点,市场指导价仅为7.98万元,较之06款豪华型下调1万元。

上海大众回应:桑塔纳不可能降至5万元(图)

上海大众桑塔纳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作为桑塔纳品牌下的革新之作,Santana Vista志俊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从造型上来看,本次推出的Santana Vista志俊在秉承了品牌一贯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Elegance和Cosmo两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塑造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惺堋F渲校珽legance豪华型设计秉承了一贯的大气、内敛,同时完美地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镀铬双条形水箱格栅、时尚仪表台、浅色桃木以及浅米色内饰基调、真皮座椅,尽显典雅气质;Cosmo舒适型和休闲型的设计则更多地注入了时尚、动感元素,黑色网格水箱格栅、多辐条轮毂、浅灰色内饰基调、双色镶拼座椅以及大量黑色、金属色的运用,凸现了这款车型的活力、休闲与时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