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桑塔纳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价格跌破9万元区间 桑塔纳志俊领跑细分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14   新闻晨报 字号:

  作为2008低迷车市中的少数赢家,继成功实现2008年终端销售创下近50万辆的历史新高、2009年市场销售实现开门红之后,上海大众于近日正式推出一系列营销组合拳,引来市场各方的强烈关注。就在上月,上海大众宣布对旗下系列产品实行全新的价格体系,其中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志俊1.8L售价区间为8.98万-9.98万元,志俊 2.0L售价区间为11.48万-12.48万元。其市场指导价较原来有了高达8000元的下调,成为本次官方价格新体系中的一大亮点,对车市的影响正在逐步显现。

  桑塔纳志俊以B级车的定位,首次将该级别车型的价格区间下拉到9万元之内,在并无购置税利好的细分市场中,首次形成了堪比购置税优惠的市场利好消息。自身性价比的提升而引发的细分市场的震动,无疑是此次“官降”引起各方强烈关注的主要原因。

  作为上海大众行销22年的桑塔纳系列中最新的一款产品,桑塔纳志俊延续了桑塔纳车型既有的宽大空间、成熟技术、完善便捷的售后服务、皮实耐用等产品优点,通过价格、油耗和养护成本的“三低”特征,9万元之内的起步价格、6.5L起的百公里油耗,以及低至250元/次的7500公里的小保养费用,该车的性价比优势明显。

  自上市以来,桑塔纳志俊就以私营业主、事业单位、政企单位的干部作为自己目标客户。2008年1月上市以来,志俊已实现销售9万辆,其中上海地区就实现了1万辆。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通过此次“官降”,一直致力于成为实力人群值得信赖的朋友的志俊,更加凸显了自身高品质、低成本的突出优势,更为拓宽的目标消费群和更为精准的定位,将有望重塑细分市场标杆车型的地位。

(编辑:猎庄)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