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志俊1.8L降8000元 最低售价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1:32  万车网

桑塔纳志俊

图为桑塔纳志俊

  从1月份上市以来,桑塔纳志俊经历了近两月的现车供应紧张的局面,一直到2月底才得以缓解,并且在优惠方面始终保持的也比较稳定。近日,笔者联系了上海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桑塔纳志俊本周的降价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

  据悉,目前店内2.0L两款车型现车极少,基本处于需要提前预订状况,而1.8L车型则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在优惠方面经销商表示,目前均降8000元,另外在店内上保险还能赠送部分装饰,具体的赠送内容在购车时可与销售代表协商。

  作为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的替代车型,桑塔纳志俊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都进行了改动,同时在环保标准上也提供国Ⅳ选装配置;在配置方面,电子燃爆式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等装备,也成为桑塔纳志俊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不过与桑塔纳3000相比,桑塔纳志俊没有提供1.8排量的自动挡车型。

  在外观方面,桑塔纳志俊选择了更加贴近大众家族风格的U型前水箱格栅;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和漆黑处理的门框;在车的尾部上桑塔纳志俊的变化也非常明显,全新的组合式尾灯已经明显遵循了新POLO、捷达、速腾 等大众车型的尾灯设计风格。

  观点:从市场销量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桑塔纳志俊上市后还是很受消费者的欢迎,这一方面得益于上海大众先进的造车技术,另一方面桑塔纳在国内销售多年建立起的良好品质。现在志俊在上市3个月后市场降幅达到8000元,对于打算购买1.8L车型的朋友可以选择出手了。

  文:巫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