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抢占牛年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37  长沙晚报

  春节刚过,就有多款新车宣布亮相或上市。汽车厂商争抢着赶在牛年第一时间亮出新车,除了图个开门红之外,还想借新车的魅力,尽早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和注意力。

  比亚迪09款F3R品质全面升级

比亚迪09款F3R动悦上市售价5.98万-7.38万元

比亚迪09款F3R

  日前,比亚迪09款F3R上市,售价5.98万元至7.38万元。这是国家汽车振兴计划启动后,在中国上市的首款全新中级两厢车。比亚迪09款F3R自动挡车型售价7.38万元,手动舒适型售价6.08万元,手动实用型售价5.98万元。据透露,比亚迪还有F4、F5、F8、S6、M6等多款全新车型将在今年密集上市。

  09款F3R品质全面升级,并配上BYD新标。该款车型对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10项内容进行了优化。如09款F3R优化了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使得行车更稳健、转向更灵活,并将车体安全性打造得淋漓尽致;新车模具在原有基础上也有所改善,打磨更为精细,边缘部位更为平滑、结合部位缝隙均匀细小;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实现了完美省油。

  09款F3R自动挡以7.38万元的超值价格,成为国内首款8万元以内的中级自动两厢车。F3R自动挡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今年1月借国家汽车振兴政策的东风,F3R自动挡1.6L黄金排量在全国各地出现了销售断货的现象。09款F3R在原款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继续保持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人性化配置等特点,在核心发动机与变速箱方面也全面匹配升级。

  福特S-MAX天窗版提升综合性价比福特S-MAX

福特S-MAX

  日前,长安福特宣布福特S-MAX天窗版正式上市。福特S-MAX除了在2.3L旗舰型导航版7座、2.3L旗舰型7座、2.3L豪华型7座3款车型上新增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电动天窗外,还全系标配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隔热玻璃,并推出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星海蓝”。同时,原厂商建议零售价不变,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

  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本次新增的电动天窗是长安福特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而全系标配的隔热玻璃既有效过滤了紫外线,又对车厢内温度调节起着重要作用。这两项改进,使福特S-MAX进一步增加了驾乘舒适性,加上与动感设计相得益彰的新颜色,强化了福特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福特S-MAX拥有灵动空间、精准驾驭、领先安全和动感设计四大亮点,集运动型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细分市场。福特S-MAX 5+2的座椅设计,多达32种变化的座椅组合方式、最多可达2000升的行李箱空间,突显了它强大的多功能性;卓越的底盘及悬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多种先进配置,又为优秀的操控性提供了保障,使其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福特S-MAX还拥有诸多高端配置,包括HMI人机交互系统、蓝牙免提系统、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高保真8喇叭环绕系统、GPS卫星导航、智能倒车雷达等。(作者/ 张帆)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