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新年底价 奇瑞A5降1.1万再送2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面对2009年的车市,各大车商都做好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在牛年里好好牛气一把。作为国产A+级家轿的旗帜性产品,奇瑞A5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市场口碑,一直是不少准备购买A级家轿的消费者的重要选择。近日,小编从西安地区奇瑞汽车4S店了解到,凡在本月购买奇瑞A5实力型让利1.1万还有价值2000元大礼包相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均可现场提车。

奇瑞汽车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A5 1.6L实力型

6.98万

5.88万

1.1万元+2000元礼包

  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奇瑞A5的做工和配置却没有丝毫的马虎。奇瑞A5配备了MP3输入端子、前排驾驶员侧手动4向调节、可调节角度的方向盘、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贴心而又实用的设计,其中部分配置只有在中档车上才能看到。俗话说得好:省钱才是硬道理,有着不错的质量和配置,价格却比合资品牌同等级车型低上不少的奇瑞A5是处于事业取得初步成功的商务人士一个不错的选择。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搭载的发动机是与全球顶尖发动机设计公司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性能ACTEC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了最先进的燃烧系统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发动机节能环保技术,排放也达到国IV标准,通过合理的进气和燃烧室结构设计,使混合气体体积达到原来的1/10,这不但使发动机获得较高的功率,还能使燃油得到充分燃烧,相比同排量机型更加节油。

  作为一款典型的A+级轿车,奇瑞A5在各方面的性能均十分接近甚至达到B级车的标准,这也是国内主流A+级轿车市场的趋势。如此出众的性能却只需要5.88万元,奇瑞A5无疑为A+级家轿产品树立了全新的“性价比标杆”,相信在2009年,还会有不少消费者被这一款精品家轿所打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