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年底大优惠 实用型让利已达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在热闹的长沙国际车展上,人潮如流。当然汽车的销售也很热闹。在长沙车展上,奇瑞A5的优惠价也有点让人吃惊,实用型的原价6.98万,在车展上的价格优惠到了5.88万,优惠了1.1万元。另外全系其它车型则可以打8.8折,但是这些价格只限在车展上享用。要买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下面是奇瑞A5的价格表:

奇瑞A5最高优惠11000元A3下月开始大批到货

奇瑞A5

  素有奇瑞“当家花旦”之称的A5凭借更高更好的“A+品质”和自主品牌中做得响当当的“A+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成为年末A级车市场最被看好的车型之一。“A+品质”给了奇瑞A5过硬的功夫。拥有2600mm轴距和4552mm车长的奇瑞A5在A级车中显得鹤立鸡群,而独特的“穹顶”式设计更让奇瑞A5在空间体验上达到了B级车的“高度”。为了和超大的乘坐空间相匹配,奇瑞A5在后备箱设计上也独具匠心的采用了大开门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储物空间。面对日益高涨的油价,兼顾节油与动力的高性能发动机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奇瑞A5采用的ACTECO发动机,1.6L即达到了80KW大功率水准,城市路况油耗在7-8个左右;底盘方面配合已经在中级车市场得到普遍使用的复合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奇瑞A5完全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驾驶乐趣。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