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最高优惠1万元 2.4L现车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01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在北京市场上了解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目前有8000元和1万元的价格优惠,这一优惠幅度较08年底的优惠幅度有所缩水。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美瑞现车以2.4升排量的车型为主,颜色以黑色居多,到店购买还有超值礼品和汽车装饰赠送。具体情况见下表:

  据悉,春节期间,广汽丰田在北京市场上推出了纪念版凯美瑞车型,此次推出的纪念版凯美瑞在保持原版优异品质和价格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外观的装饰架和纪念版的标志。

全新凯美瑞3月上市老款甩货-4S全系降1.3万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2008年,广汽丰田的经典车型凯美瑞一直保持着逆势上扬的态势,是2008年汽车市场表现最为稳健的车型。据全国乘用车联合会所统计的数据显示,凯美瑞以14.7万辆的成绩蝉联08年中高级车全年上牌量冠军。凯美瑞有2.0升和2.4升排量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配置4挡自动变速箱,2.4升的全部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4升排量发动机比2.0升的多出了天窗、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换碟CD播放器和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并且前排乘客双安全气囊、ABS+EBD都是标准配置。  (文/李敬华)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