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铂锐最后的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09:24  竞报

  克莱斯勒在美国的日子不好过,然而在被国际车企认为是“避风港”的中国,克莱斯勒也没能过上好日子。

  1月6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将包括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和300C在内的3000余辆库存车全部买断给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北京冀东通,并以史上最低价销售,其中300C的最高降幅达到11万元。与此同时,北京冀东通与BB-DC宣布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庞大汽贸集团全权运营管理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与铂锐两线产品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总体销售。

  实际上,随着戴姆勒与克莱斯勒在 2007年8月正式解体,克莱斯勒与北京奔驰的合作也转变为技术合作形式,授权北京奔驰生产克莱斯勒品牌下的车型,期限至2009年。受此影响,2007年,克莱斯勒公司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为1.2万辆,2008年1到11月,300C累计销售才3480辆,克莱斯勒在华业务陷入停滞状态。2008年3月新车铂锐上市,但销量的惨淡打破了克莱斯勒坚守中国最后的希望。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目前克莱斯勒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在美国实现自救。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克莱斯勒集团明年在中国市场的新车计划已经出炉,将引进三款新车,分别为道奇journey、Jeep牧马人的旗舰车型Rubi-con和内部代号为“MK”的Jeep指南者小改款车型。克莱斯勒集团表示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他们认为中国是亚太市场中最重要的业务增长点。2009年,克莱斯勒集团能否依靠这三款新车挽回颓势还是个未知数。孙金凤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