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或将停止国产改进口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21:31  北京晨报
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市场追捧

作为目前中国市场上美系车的代表铂锐还是获得了不少好评

  晨报讯 (记者 石玮)2009年1月6日,庞大汽贸集团斥资6.5亿元正式买断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中库存的1411辆国产300C及1863辆国产铂锐轿车,由庞大汽贸集团在全国范围内买断销售。据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介绍,随着克莱斯勒与奇瑞汽车谈判的破裂,这批合计3274辆车辆销售完毕后,短期内将不会再有国产的克莱斯勒车型出现,今后销售的铂锐和300C很可能都采用进口形式引进。这也就意味着铂锐和300C可能会停止国产。

300c

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受一部分消费者追捧

  据悉,300C和铂锐去年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2008年前11个月,300C累计销售3480辆,铂锐去年上半年销售5590辆。买断销售后,庞大汽贸调整了300C和铂锐的销售价格,大打价格战,做出了300C全系车型最高11万元的让利,铂锐全系车型2.7万至4.2万元的优惠降幅。庞大汽贸方面对此两款车的销售信心满满,庞庆华表示,按照计划,此次买断的3000余辆车将在9月份前全部销售完毕。

  据了解,300C和铂锐短期内都不会再生产,虽然在中国生产并销售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的技术许可协议可以到2012年,但是鉴于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不佳的表现,BBDC是否将继续生产则不得而知了。等这批国产车型销售完毕后,克莱斯勒可能将这两款车以进口的方式再引进中国。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