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200C混合动力发布 搭载众多科技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6:16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200C EV

图为克莱斯勒200C EV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时间11日开幕的2009北美车展上,饱受经济危机困扰的克莱斯勒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克莱斯勒200C,这款车型的尺寸于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相仿,随着高油耗汽车市场的逐渐萎缩,这款混合动力车型无疑承载着克莱斯勒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挽回颓势的希望。

  克莱斯勒200C采用了后轮驱动方式,搭载了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一个小型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200KW的锂电池系统。单独使用电池供电时,克莱斯勒200C可以行驶约40英里。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下,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00kW,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钟。

图为克莱斯勒200C EV

图为克莱斯勒200C EV

  除了混合动力系统以外,克莱斯勒200C还采用了许多科技配置。这款车型的车载电脑可以与internet连通,可以通过显示屏查看实时路况信息。同时,通过电脑甚至iphone等移动终端还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态。 (新浪汽车 石宇)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