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看车团招募 到店网友即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3:07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迈腾

图为全新迈腾

  迈腾是一汽-大众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精品B级车,外观精致含蓄,显得深藏不露,而在其看似平常的外表下却融合了众多大众的最新技术,在大众的动力总成战略中,TSI发动机+DSG引擎这两项前瞻技术也将广泛应用在迈腾的系列车型中,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的迈腾DSG,不仅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还为国内B级车市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技术标杆。

  日前迈腾DSG版本的新车已经有展车相继到店,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来我店试乘试驾,北京博瑞祥恒真诚恭候您的鉴赏。

  欢迎广大迈腾的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到店网友将会得到由4S店为大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所有报名的网友,我们将会在周五(3月13日)下午与您确认到店赏车事宜。 (人数规模:20-30人,先报先得)

  活动报名:

城市:北京
车型:迈腾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3.14 - 03.14
联系人:博瑞祥恒  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3月14日

  活动流程:

  13:30-14:00来宾签到,领取资料

  14:10-14:40资深销售顾问介绍迈腾DSG,讲解车型优势、动力性能、卖点

  14:40-14:50互动有奖问答,赠送精美礼品

  14:50-15:00现场预定DSG赠礼品一份

  15:00赏车、自由看车

  17:00活动结束

  当日订车, 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赠送的价值1000元大礼包

  销售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东三环三元桥中旅大厦西侧)

  交通方式:公交车974、18、614静安庄下车,300、302、718、683路三元桥下车,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