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版3月上市 售价18.98-2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9:09  云南信息报

图为全新迈腾

图为全新迈腾

  2009年3月1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在风光旖旎的海南三亚重装上市。全新上市的迈腾共6款车型,其售价为18.98万元-26.38万元,定价全面覆盖中高级轿车市场。

  王牌技术双剑合璧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所采用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全新迈腾2.0TSI车型相比原来的迈腾2.0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再降低0.3L;0—100公里加速时间也由原来的9.3秒提升至8.3秒,足足缩短了1秒;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

  配置尽显人性化科技

  全新迈腾在延续老款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一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此外,新增的USB/i-Pod多媒体接口、车载蓝牙电话系统、30G硬盘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大型彩色触摸屏等装备,进一步增添了全新迈腾的科技质感和人性化关爱。

  试驾“全心”体验

  在本次上市活动中,主办方特别安排众多媒体和嘉宾进行全程为243.1公里的试乘试驾体验,全新迈腾、瞬间提速超车不会给人半点拖泥带水的感觉。油门踩到底后,驾乘者可发明显感受到的车辆加速力道所带来的推背感;新迈腾的操控还是和老款一样表现稳定,在各类弯道上行驶DSG手动模式都能应付自如,从容优雅地通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