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迈腾重装上市 价格区间18.98万-26.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7:30  信息时报

  3月1日,一汽大众正式宣布,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重装上市。上市活动上,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迈腾6款车型的终端零售价,价格区间为18.98万~26.38万元。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迈腾授权经销店进行预订。

图为全新迈腾

图为全新迈腾 [参数配置][图库]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对全新迈腾的上市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全新迈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彻底打破了消费者对所谓德系车费油的固有观念。拥有创新科技和突出性价比优势的全新迈腾,一定能够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

  据介绍,全新迈腾具有三大创新,其一是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

  其二重装上市的全新迈腾在延续了原有豪华科技装备外,通过增加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以及更多的内饰选择,全面刷新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标准。

  其三是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打造了一个安全堡垒。

    终端零售价格(单位:万元)

  车型                      价格

  1.8TSI手动时尚型          18.98

  1.8TSI手动舒适型          21.28

  1.8TSI+DSG自动舒适型      22.68

  1.8TSI+DSG自动豪华型      23.68

  2.0TSI+DSG自动舒适型      25.18

  2.0TSI+DSG自动豪华型      26.38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