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版3月上市 低油耗或成宣传次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7:23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迈腾DSG版将在3月1日正式上市,本周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度都有所上升。迈腾重回口碑榜亚军的位置。

  一汽大众在打造迈腾时,着重强调技术优势。TSI+DSG的组合更是将迈腾的技术优势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大众想借助迈腾的技术优势与注重乘驾舒适性优势的丰田等日系车抢占市场份额。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迈腾的定价在18.98-26.38万元,或许将会对日系车会造成一定的冲击。但与价格相比,乘驾舒适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对于购买者来说,似乎吸引力更大。

  在这种情况下,对低油耗的宣传可能将成为迈腾下一步的宣传重点。对逐渐感觉到金融危机“寒冷”的消费者而言,低油耗就意味着能节省更多的金钱。这在口袋里还不是很富裕的消费者看来是十分重要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