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1.9TCI柴油版09款登陆成都市场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27  成都商报

瑞鹰

  新车上市

  初春的海南车展成为众多厂家发布年度工作计划和新车的最佳平台。3月6日,刚刚完成全新组织构架与营销渠道整合的江淮乘用车公司重磅出击,推出瑞鹰2.0T AMT自动挡、瑞鹰1.9TCI柴油版两款全新车型,拉开了征战2009年度SUV市场的大幕。

  柴油化成SUV大趋势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瑞鹰部叶友文部长表示,“一款1.3L~1.5L的汽油轿车平均油耗约为7L~8L,而一款2.5L的柴油版瑞鹰SUV的实际城市百油耗只有6升,相当于普通经济性小车的油耗,折合现在的汽柴油价格,购买柴油SUV是明智的选择。”著名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目前柴油车技术的成熟已颠覆了“SUV油耗高”的传统认识,柴油化将是今后SUV发展的大趋势和09年SUV市场的直接受益车型。

  成都车商承诺油耗补差

  2008年,江淮瑞鹰SUV以25.92%的销量增长率,成为表现最为出色的自主SUV品牌之一。据悉,瑞鹰1.9TCI柴油版09款已登陆成都,该车为全承载“蛋壳”式全钢制车身结构,1.9TCI柴油发动机拥有2.5L的强劲动力,最大功率82千瓦,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箱、电动天窗、恒温空调、全方位降噪静音系统等。即日起,成都怡安汽车推出“城市SUV真实油耗大比拼”活动,本月内购买柴油版瑞鹰实际使用油耗超出6升的,该公司将补足价差!参加挑战的车主还有机会参加21日举行的柴油瑞鹰专场试驾会。

  本报记者 周燃 海口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