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海南上市售18.98-26.38万 突出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19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外观

  迈腾开始再一次的突破,3月1日在海南三亚上市的全新迈腾主打DSG,这是让大众引以为傲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18.98万元至26.38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一直强调技术价值的大众来说,是不寻常的举动,迈腾除了强大的产品力之外,还突出了性价比。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也透露出这样的想法:“我们希望用有竞争力的价格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享受高科技的同时付出更低的成本。”打价格牌的同时,迈腾没有牺牲其领先的技术水平。

  “下了很大功夫”

  提到迈腾DSG,技术出身的胡咏会显得非常兴奋,讲起来也是滔滔不绝。他多少有些感慨地说:“对迈腾DSG,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

  胡咏介绍,首先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具备了TSI加DSG的最先进的动力总成,DSG完全弥补了其他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缺憾,在突出驾驶感的同时也没有牺牲经济性,当然还有迈腾一直强调的集几十项创新科技于一身。

  尽管胡咏并没有透露迈腾在2009年的销售目标,但是他表示:“迈腾DSG将适应更广阔的人群需要,也会有更加好的市场表现。”对于媒体关心的销量,胡咏说:“其实大家没必要太关心一个产品的销售数量,主要是要考虑其市场份额的表现,相对来说,市场份额的表现更有说服力。”

  胡咏心里面一定为迈腾设立了一个目标,或者说对迈腾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迈腾在上市一年多之后也逐渐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在一个网民发起的投票中,迈腾名列20万元左右中级车得票数榜首。但是迈腾多少有些慢热和不温不火的表现与其获得的广泛好评有些不对称。

  一汽-大众当然不希望迈腾成为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此次重装上市,就显示了迈腾将要重新参与中级车市场竞争的决心。

  就整个大众来说,中级车市场正在逐渐失守。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日系三强已经牢牢占据了统治地位,上海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已经渐不能支。迈腾的表现事关大众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从迈腾DSG的配置和价格来看,这种决心一览无余。

  2009新增长点

  除了迈腾DSG,在2009年,一汽-大众还将陆续引入新车型,胡咏表示:“在2009年的产品计划中,将继续提升我们的产品竞争力。”据媒体报道,这可能包括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4T以及装配DSG的全新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等。

  随着这些产品的引入,有理由期待一汽-大众在2009年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但是胡咏并没有公布2009年的销售计划,他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低调。

  从目前一汽-大众现有的车型来看,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将是一个增长点,事实上新宝来上市后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据一汽-大众方面提供的数字:新宝来1月销量达6727辆,比上月销量提高12%。新宝来自推出后3个月时间内销量持续攀升,显示出了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随后新宝来的销量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作为一个产品覆盖A级、B级、C级的企业,A级新宝来表现强势,C级奥迪一直处于令业内艳羡的领先地位,一汽-大众自然格外重视B级迈腾的表现。新上市的迈腾DSG拥有的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决定它将成为2009年一汽-大众的另一个增长点。

  在营销网络方面,胡咏将在2009年积极推进“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他详细介绍了这个计划的内容和目标:“一方面厂家将给经销商提供更多的支持,这包括商务政策、服务、培训、物流、市场广告支持等等方面;另一方面还将对经销商的展厅进行升级,建设经销商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实现未来100万辆销量目标建设网络能力。”

  随着迈腾DSG的上市,一汽-大众和胡咏都开始了2009年的考验之旅。到现在,胡咏接手一汽-大众销售已经有近10个月的时间,如果说在过去的2008年,胡咏完成了从技术人才到销售管理人才的转变,那么,2009年对胡咏来说将是又一个考验,同时也是一个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