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惨淡 福特S-MAX降2万求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46  万车网

  如今汽车市场,不管是按价格还是按车型,细分得都很厉害。S-MAX就是MPV细分市场中的“运动型多用途厢式车”。既然是“运动型”选手,它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应该是出众的。欧洲市场的S-MAX搭载了2.5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福特没有让它在中国露面,但与马自达6相似的2.3升排量的发动机动力也足够强劲。

福特S-MAX

长安福特S-MAX

  虽然背后有福特大品牌的支撑,不过S-MAX在中国发展之路走的并不顺利,S-MAX另类的外观国人似乎还无法接受,毕竟作为一款中高级的 MPV,人们的选择更多还是会偏向大气商务休闲类车型。因此,经销商对S-MAX的货源控制也较为严格,目前京城只有个别几家店有一两台的库存,其它均需提前预订,订金需全款且不退,一个月左右方可提车,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福特S-MAX设计动感,造型时尚前卫。车的头部线条钢硬,霸气十足。轮眉上方大胆地装饰了一对鲨鱼鳃式出风口。S-MAX的车身线条简洁,强调运动特性,展示出一种力量和动感。作为一款MPV,S-MAX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灵活的,对于想要购买S-MAX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豪华型,真皮座椅有着不错的质感,弹性比较适中,乘坐十分舒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