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X中文名让网友头大 本周口碑排名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02  新浪汽车

  一月份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字“麦柯斯”,受到的反响褒贬不一。本周福特S-MAX排名跌至第十,下滑七位。影响的主要原因来自于负面信息的比重大幅增加。

  福特S-MAX刚刚上市不久,在人们还来不及对此车提交用车作业时,这个中文名字的诞生却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在八月份S-MAX中文名字征集之时,许多人参加了该活动,最大的吸引力是一辆麦柯斯车型的奖励。

  然而在某社区S-MAX论坛内,多次出现了《给福特公司总载的一封公开信》,文章中详细的描述了网友“文件更新”全家参加车名征集,并得到中奖通知及资料确认,之后此消息却石沉大海,无人做出反馈。这位湖南师大的老师在网络上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和手机号码,希望得到网络更多的关注。

  具体此事是真是假,希望厂家进行详细的调查并给出合理的解释,毕竟不能因为一个名字影响到企业的信誉,再好的车也需要品牌形象的塑造。期待福特S-MAX能够再续福克斯的辉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