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X终于有了不被待见的中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8:36  新浪汽车

  和上周相比,本周S-MAX(参数配置 图库)MPV的排行榜上没有变化,仍居第五位。中性评论92%,负面评论8%。

  本周S-MAX的最大新闻,莫过于历时5个月S-MAX的中文名征集活动有了答案。关于它的中文名字麦柯斯,网友们的评议很多,汽车之家网友“maxswell”发帖《S-MAX已经更名叫“麦柯斯”》,汽车之家网友“ice_oven”在帖子《福特S-MAX 的中文名字怎么这么随便啊!!!》里提到新名字和S-MAX不匹配,并引起网友讨论。

  在国人眼里,一辆车名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最起码不应该和由字面引发的各种不吉利联想联系在一起。看来对于麦柯斯这个新名字,大家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本周负面口碑里,没有备胎和天窗仍是大家所诟病的。汽车之家网友“sjxwy1980218”《等待!大麦的天窗!!》汽车之家网友“qianjinzhu2008”《备胎备胎啊!!!!》就表达了这种看法。

  天窗事小,备胎事大,尤其是对于跑长途的车友来说,没有备胎和放备胎的空间,确实很不方便。不知道S-MAX有没有充分考虑到中国的路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