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4提车难 4S店无车二级加价2.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A4L在08年底上市,北京第一辆车交付在09年1月份,新A4L前脸依然是“大嘴”造型,相比老款,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凌厉的线条及前保险杠扰流唇让新A4L张力十足,不仅仅带来了视觉的冲击,还带出了整车有如跑车般的嚣张与霸气,与老款相比新奥迪A4L才更加适合“运动王者”的头衔。目前笔者了解到,北京地区新A4L现车很少,颜色基本以银色为主,4S店基本一定车为主,有些提现车须交少部分现金或装饰,二级基本上需要交纳2.5万元左右现金提车。据笔者了解新A4L白色车很少,在某4S店记者申请定购白色2.0 TFSI 技术型遭到拒绝,不接受定金,口头预定周期至少半年。

奥迪新A4L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二级情况
2.0 TFSI 标准型
29.88万
现车不足,订车3个月
加2.5万提车
2.0 TFSI 舒适型
32.99万
现车不足,订车3个月
加2.5万提车
2.0 TFSI 技术型
36.18万 现车不足有少量银色,全险可提车,订车3个月
加2.5万提车
2.0 TFSI 豪华型
38.68万

现车不足有少量银色,全险可提车,订车3个月

加2.5万提车
3.2 FSI quattro
53.88万
无车
加2.5万提车

  全新奥迪A4L 2.0升和3.2升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正式上市。搭载2.0 TFSI发动机的车型共四款,售价分别为:标准型29.88万元、舒适型32.99万元、技术型36.18万元、豪华型38.86万元;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售价53.88万元。A4L 2.0 TFSI车型以迅捷灵敏的运动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尖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的豪华舒适选配,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的价值典范。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以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50:50的理想前后负载比例,成为国产中型高档轿车当之无愧的动力操控之王。

奥迪新A4L
奥迪新A4L

  在以轿跑车般的线条和炫目的LED“飞翼”日行灯为标志的动感外形下,是A4L三项融合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的独创科技,有力印证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技术领袖实力。

  前轴前移和转向机下移的全新底盘结构,不仅使A4L获得了比前代车型更为均衡的前后负载比例和更为精确灵敏的操控性,2,869毫米的超长轴距也使乘坐者尽享从容、惬意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

  全新奥迪A4L以革命性的独创技术将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完美融为一体,是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更为高档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