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货源充足 广州地区最高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思迪和飞度是广州本田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的两大明星车型。在2008年,这两款经典的车型都完成了换代,飞度还是叫飞度,而思迪则摇身一变名曰“锋范”。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锋范货源较紧张,部分颜色和部分型号的车型需要等待半个月以上方可提到现车;而飞度的库存则相对充足,但是现金让利较2008年底有所收窄,目前最高优惠为5000元。

新一代飞度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 MT舒适版

8.68万

8.28万

4000元

1.3L AT舒适版

9.68万

9.28万

4000元

1.5L MT豪华版

10.38万

9.98万

4000元

1.5L AT豪华版

11.38万

10.98万

4000元

1.5L AT炫酷运动版

12.98万

12.48万

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一代飞度车型在造型上作出了大幅革新和进化。更加宽阔的前挡风玻璃、犀利的前大灯、更锋利的引擎盖,让人觉得新理念更加突出时代感与活力。这也让更加外扩的车身完全隐藏在新飞度的动感外表,实际上新一代飞度比第一代增长55cm、达到3845mm,轴距也增加了51cm、达到2499mm,这个尺寸已经和Tiida骐达2米6的轴距不相上下,新一代飞度在国内的定位也可算是像越级而立第8代雅阁一样,成功从小型车向紧凑型级别进发。这给消费者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新飞度更加实用了。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一代飞度

  新飞度空间变大了,而动力也变得更加强劲。新飞度不论1.3L还是1.5L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引以为傲的i-VTEC技术,1.3L版在排量不变的情况下功率提升幅度高达22%。这足以让同业竞争者瞠目结舌。另外1.5升发动机与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线圈驱动节流响应的结合,也代表着本田的发动机技术达到了当前最佳的状态。另外在节油性能方面,新飞度的油耗却并没有变高,尤其是自动挡车型,这与其更换的全新设计自动变速箱的贡献密不可分,新款FIT的自动变速箱由过去的CVT改换成现在的AT,这样在起步发力的响应更为出色,但其自动变速锁止机构性能是全新设计的,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域内变开始介入,这样发动机在城市路段的效率能够得到最大发挥,同时节油性能也有更好表现。

飞度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3年10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14家(含番禺、花都)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10000公里)

265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125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60元(含工时)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