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购置税下调影响 新飞度仅现4千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1:13  网上车市

  以“Let’s FIT! 享我所想”为品牌口号的新飞度,其在2008年的上市再次确立了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地区购买新飞度车型仅可以得到4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广州本田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减免购置税政策出台的影响,新飞度的优惠从之前的8千元减少到了4千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新飞度的销售主要以1.5L排量为主,而1.3L排量的车型暂无现车,需要预定。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一代飞度

  自2003年9月飞度轿车在国内广州本田汽车正式投产后,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3万辆,而且多年来在两厢小车的车市中,一直占据着领先的位置。而新飞度在前脸造型设计上,倒梯形的水箱格栅融入了充满Honda创意的六边形设计特征,再次统一了本田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和后翼子板的凸面也增添了不少视觉厚重感。而在内饰造型方面,新飞度的座椅则采用了国内消费者偏爱的浅色调。

  在发动机上,新飞度配备的是1.3L和全新开发的1.5L两款发动机。在安全方面,新飞度的前部吸能区设计采用与新雅阁类似的两个独特的Y字形结构,可以有效的将正面撞击的能量进行均匀分配,而且全系列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提示装置、带预张紧力的前座椅安全带,1.5升车型还标配带有乘员姿势检知系统(OPDS)的侧气囊,豪华运动版则配有侧气帘,和方向盘换挡拨片。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