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安新春优惠逼近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虽然说大众新途安并不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是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途安还是很适合喜欢出行的多口之家的。近日,笔者从4S店了解到,途安的优惠近1.2万。这相对于之前的不到万元的优惠来说,是让更多了,这是否预示着新途安在09年能畅销呢?还是一种无奈呢?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具体信息:

新途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智享版自动5座

17.98万

16.78万左右

1.2万左右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长沙站

  新途安具有41米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ABS+EBD+MSR+MASR、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大奖的车身,并配备全自动分区恒温空调系统、第四代智能防盗系统、带方向灯的车外后视镜、人性化行车电脑、行李箱遥控自动开启、智能雨刷等。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相当出色。途安保留了MPV大空间的特征,还特别设计了变幻无穷的灵活空间,在紧凑的外表下能通过多种组合提供车内的空间布置。

新途安

新途安

  在动力性能上,新途安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与此同时,先进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Gas电子油门、麦弗逊独立结构前悬架、独立式四连杆后悬架、四向可调方向盘等,让新途安延续了德系车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而刚柔并济的车身结构、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全车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使其安全性能傲视诸多同级别车,充分体现了德系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也改变了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传统观念。

  虽然说优惠比较乐观,但现车的不足,让想购买多功能家用车的朋友不能马上开走它,而且销售还告诉笔者,提车日期待定,这买或者不买,就更需要您做决定了。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