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1.8L免购置税 比亚迪MPV年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27  成都商报

海马3

  建国海马 1.8L也免购置税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机场路的建国汽车海马4S店异常火爆,除了排量1.6L的福星大卖特卖之外,连排量1.8L的海马3也十分受欢迎。据该店总经理称,购置税的下调对排量1.8L的海马3并未造成太大影响,原因在于建国汽车海马4S店针对海马3车型推出了送购置税的活动。以一款1.8L排量手动豪华型的海马3举例,它的购置税为9982元,如果客户购买这款车型,将免去近万元的全额购置税,同时免费获得5项车险:交强险、车损险、盗抢险、三者事故险、不计免赔险。(周燃)

  西物吉利 春节灾区送温暖

  1月21日,西物吉利携手安徽车商喜洋洋吉利,一起前往都江堰青城山镇青田村,为灾区群众送去了200套被褥等过冬急需的御寒物质。据了解,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吉利集团迅速为灾区捐赠1000万元,同时启动了吉利集团的人才、教育基金,5辆吉利金刚车也在第一时间投入到抗震救灾第一线。(张煜)

  比亚迪MPV车型M6年内推出

  主打家用车的比亚迪汽车日前对外透露,比亚迪今年将进军MPV市场,其首款MPV车型M6已确定年内推向市场。据曝光的比亚迪M6图片和资料,该车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有别于市场上的MPV车型,整体风格大气并不缺时尚。此次比亚迪将M6定位为高品质MPV,是自主品牌首次冲击高端MPV市场。(张煜)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