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税之后优惠少 新飞度优惠锐减至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40  易车网

  时下众多热销车型的优惠幅度都较年前的冲量时期有一定缩减,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也不例外,从年前的1.5万到1月初的8千元,优惠减少了一半左右。近日从广本4S店获悉,购置税的下调让新飞度(报价 图库 点评)的优惠进一步缩减到4000元。同时店内主要以1.5排量为主,1.3排量车型没有现车可提。

  新车型和老款在车型设置上相当,车型上比老款多了一款1.5炫酷运动车型,这一改变说明了新飞度作为一款时尚小车更注重消费者对运动化元素的追求,拓宽了消费者挑选的余地。对于时下年轻一族消费者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飞度

  动力单元的升级是新飞度又一个变化的重点,虽然排量上新飞度保持了和老款一样的水平,但通过技术的提高,动力输出有了很大的进步。新飞度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为i-VTEC发动机。1.3L发动机从每缸2气门设计改为每缸4气门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63kw提高到了73kw。最大扭矩从原来的116N·m提高到了127N·m。1.5L发动机也从原来的VTEC技术升级为更加智能的i-VTEC技术,最大功率提升了9kw。达到了88kw,最大扭矩提升了2N·m,达到了145N·m。而且更智能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将气门开闭时刻控制的更为合理,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