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略有回缩 赛拉图1.6L车型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三厢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配备了1.6和1.8两款发动机,其中1.6是销售主力,随着新购置税政策的推出,1.6L的高性价比进一步体现,因此销量出现明显的上升,库存锐减。我们从广州车市了解到,目前赛拉图1.6现金优惠1万元,较前段时间明显减少。

  赛拉图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隶属同平台产品,不过由于赛拉图推出时间更晚一些,比伊兰特晚3年左右,因此赛拉图相比伊兰特更显年轻化。08年12月份赛拉图的销量为7061台,成绩不俗,不过相比伊兰特的10540台还是有一定差距。相信其主要原因还是北京现代的“新旧同堂”战略占领了优势。自从悦动推出之后,火爆的人气带动了伊兰特的销售,老伊兰特颇有“返老还童”的趋势,并且令人惊奇的是,它的销售成绩甚至一度盖过了新车悦动。

赛拉图

  虽然是共平台生产,不过相比老伊兰特中规中矩的外观,赛拉图的造型要更年轻化一些,大幅镀铬横置隔栅,上扬的腰线以及动感十足的定风尾翼,这些时尚元素的组合打破了韩系车惯有的沉闷感觉。车身工艺、内饰细节都处理得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赛拉图1.6L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500rpm。驾驶过程中低扭充足,油门初段反应还属轻快。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