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较充足 09款福克斯两厢优惠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53  网上车市

  09款福克斯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诸多的强化,其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福克斯既有的优势和口碑,也突出了长安福特汽车对国内市场的重视。近日笔者通过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地区购买两厢福克斯可以得到8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长安福特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两厢福克斯的优惠都较年前有所回缩,现在的优惠由年前的1.3万回缩到8000元左右。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两厢福克斯的库存货源比较稳定,颜色还较齐全。

09款两厢福克斯

  在外观设计上,新福克斯在最小限度改变车身覆盖件外形的前提下向“动感设计”的风格靠拢,改动后的“动感设计”标志性的圆角梯形“大嘴”和耷眼大灯,以及模仿蒙迪欧-致胜车型的前雾灯造型,让新福克斯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而且新福克斯的内饰也采用了大量的软化材料,装配工艺上的品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在动力系统上,新福克斯相对于老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仍将保持现有的福克斯1.8L、2.0L两款发动机。而在安全性能上,新福克斯除了配备前 / 后保险杠防撞横梁、A柱间防撞加强横梁、4门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全方位倒车雷达等装配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福克斯的全系车型都将标配侧安全气囊,更加突出了其完善的安全性能。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