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车市调查:10款车型降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39  易车网

  【易车哈尔滨站讯】在岁末年初的时候,很多人对09年车市作了预测,09年车市到底如何呢?我想很难用语言来定论,因为市场从来不是来计划实施的,而是瞬息万变的。2月初,笔者走了几家经销商,了解到了一些车型的变化,下面笔者与大家分享一下这十款车型的价格变化。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10.38万元——13.98万元,年前优惠可以达到1.5万元,年后回落至1万元。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8.98万元——10.98万元,年前最低可以卖到7.8万元,年后优惠8000元。

  伊兰特悦动9.98万元——11.98万元,年前可以优惠到6000元,年后优惠5000元。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年前年后优惠均为1.1万元,无变动。

  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11.28万元——14.58万元,年前年后均没有优惠。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10.78万元——13.78万元,年前优惠5000元,年后优惠2000元。

  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11.48万元——12.68万元,年前年后均优惠1000元,另赠全车商业险。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13.28万元——14.48万元,年前年后均优惠3000元,另赠全车商业险。

  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7.38万元——10.18万元,年前年后均没有优惠,不过,购车可赠1000元配件。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9.38万元——11.88万元,年前年后均有优惠,不过,需要到店谈。

  我们从上面的分类中可以看出,以上十款车型价格年前年后变化不是很大,导致车型价格变化比较明显的时候是08年元旦,因为元旦前夕,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在12月份里很多经销商为了完成销量,也为了处理库存,所以优惠会相对大些,但是过了12月份,销量回归平稳,很多车型恢复原价或者涨价,以一种新的姿态应该对新的一年。新的一年现在已经开始了,对于一些想买车的朋友来说,以上的价格指导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