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最高优惠9000元 最低仅售1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30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中远丰田4S店了解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春节过后仍有7000元至9000元不同幅度的优惠,其中1.6L自动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1.8L的车型最高优惠9000元。据经销商介绍,卡罗拉全系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购置税调整后1.6L的车型关注度有所提高,但是1.8L车型的性价比较高,仍然为热销车型。目前4S店内现车主要是以银色、白色以及黑色为主。具体详情见下表:

  丰田的车给国人的印象就是中规中矩、颇为中庸。而以“五米”效应见长的卡罗拉则有所突破,车宽增加了55毫米,车身侧面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从前到后腰线明显上扬,车窗被挤得相当狭小,以此换来了格外健壮的腰身,加上造型更为活泼的灯具,卡罗拉打破了沉闷,表现出难得的运动气息,其模样则显得有些帅气。新卡罗拉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有着较强的立体感。可能是时下流行理念,卡罗拉的尾部线条收起较快,同时微微上翘,尾灯与前大灯造型遥相呼应,内侧向下斜入,从某一角度,尤其是夜晚看去更具攻击性。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

  1.8升卡罗拉配备了丰田公司最新开发的ZR系列双VVT-i发动机,进排气门均可变行程和正时。所谓VVT-i发动机,就是通过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燃烧效率,不仅实现了低油耗,更大幅度地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有害气体的排放,使该车的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双VVT-i具有很明显的有时,按下一触式启动按钮,引擎应声而动,怠速状态下显得很柔和,这款车的油门很轻,脚下稍有动作车身就会做出反应。从1500转/分到5000转/分的转速区间里,动力表现都相当活跃。准确地说这是一款更适合日常驾驶的车,平滑舒畅的动力输出更适合稳重的驾驶者。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