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现车紧俏 最高优惠2万元赠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24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从节前的大量现车供应,到如今的预订销售,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经销商可谓是过了一个丰收年。目前从通用4S店处了解,店内现车寥寥无几,但这种情况在周内便可得到缓解,除手动基本型优惠1万元以外,其他车型均优惠2万元,并同时赠送简单装饰。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凯越为何有如此高的降价幅度,据别克4S店知情人士透露,最近新凯越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当然,不排除和金融危机、股票低迷有直接关系,但定位偏高是影响其销售的关键因素。在暗访中发现,新凯越在每家店都有不同情况的库存现象出现,甚至有些店已经达到百台车以上的积压状况。时至年终,商家为了完成“高不可攀”的销售任务,赔本赚吆喝也就不难理解了。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外型上引入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品牌设计理念,车头为直瀑式镀铬隔栅,立体别克徽标镶嵌其中,尽显别克的家族特征,它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融的“三盾一体”,正是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分层晶钻大灯和LED尾灯是较上一代车型最明显的变化。总体来说,新凯越的外观还是有不少大气的成分在里边。

  新凯越发动机部分依然延续了twin-tec发动机,但经过调整已经达到了国4排放标准,AF20自动变速箱,智能切换空挡,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前提下,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