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即将国产 现售进口版大降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34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沃尔沃S80国产版本的上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有消息透露,国产的S80将在今年5月上市。近日,记者从沃尔沃4S店得知,在S80全系六款车中,目前只有三款车还存有少量现车,并且有较大幅度的现金让利;而没有现车的车型,4S店也将停止进货,等待国产S80的到来。

  目前,还有少量现车并有优惠的三款车型为2.5T至尊版(原价55.8万元)、3.0 T6 AWD(原价72.8万元)和3.2L(原价66.8万元),这三款车的优惠幅度分别为10万、11万和10万,优惠后的价格最低已经即将触及45万元,可能使人为之心动一回。

  据了解,2.5T至尊型目前所剩的现车数量为三款车之首,可以选择的颜色也比较多,分别为黑色、银色、深灰色、牡蛎灰和红色;另两款车型的颜色大多为灰色和银色,选择余地不大。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眼下消费者对2.5T至尊版的反应较大;而3.0 T6则因为“逃”过了大排量消费税的控制而显得颇为划算。

图为 沃尔沃S80

图为 沃尔沃S80

  不过本编认为,降价的最大原因还是:一,进口S80的定价尤其是顶配车型的价格过高,在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竞争时略显弱势;二,为了不与国产S80争夺客户,所以,提前加大优惠,以顺利完成产品市场的转接。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据经销商透露,国产沃尔沃S80L或将在今年5月上市。在众多豪华品脾中,沃尔沃S80一直以独步全球的安全性引以为傲。S80装载了沃尔沃汽车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有效防止汽车驾驶因视觉盲点而引发的意外。PCC人车沟通系统,不仅提供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更是装有车内心跳探测仪防止车辆被侵入或人员被误锁。T6 AWD 更是装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采用雷达探测器持续监测与前车距离,并自动调整行驶速度,确保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的距离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

  在被动安全方面沃尔沃领先的WHIPS头颈保护系统可以发撞击发生时最大程度地保护驾乘人员颈椎不受伤害,而独特SIPS双气室防侧撞气帘更是同时为车上乘员的胸部和髋部提供完备的防护。而由5种不同强度钢材制成的车身,加之车头的撞击溃缩区更是让S80的安全武装到牙齿。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