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元 最低仅售15.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8:18  万车网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在沪上的价格变动一直很大,节前该款车型最高优惠曾达到过三万,但是节后笔者了解到马自达6轿车的优惠幅度减少,最高仅优惠两万元,不过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经销商仍然赠送。

  马自达6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时尚的外观,灵活的操控这都是它的卖点,马自达6也是国内轿车率先采用手动6速变速器的车型,这项设计都到许多热衷驾驶乐趣的汽车爱好者的好评。

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元旗舰版跌破18万元

马自达6

  马自达6的内饰比较简洁,给人很酷的感觉,这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驾驶座位的电动八向调节令驾驶者轻松获得最佳的驾驶坐姿,同时ABS+EBD、TCS、四气囊、两气帘、感速型转向助力、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也是马自达6的标准配置。

  作为一款老的车型,价格收缩似乎令人意外,经销商透露目前马自达6的库存已经不多,各经销商都在为马自达6睿翼的上市做准备,所以价格的收缩也在可以理解的范围内,鉴于这些原因喜欢老款马自达6轿车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了,同时根据经销商的消息,具体成交价还可以详谈,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具体情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