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尾货岁末清仓 进口马自达送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22:43  北京娱乐信报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基本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目前生产线已经为开展二代马6睿翼的生产而做准备。”一汽马自达公关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图为马自达6 查看车型参数

  一边是第二代MAZDA6睿翼2.5L开始接受预订,另一方面是老款第二代MAZDA6开始清库。昨天,记者从北京博瑞祥达汽车销售中心获悉,为配合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的上市,2.3L马自达6尾货去年年末清库,最高优惠3万元。其中,2.3旗舰版翰海兰,由219800元,降为189800元;2.35HB轿跑型翰海兰,由239800元,降至209800元。此外,凡在博瑞祥达购买任一款原装进口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5的客户均可获得万元超值大礼包。而在北京车豪销售服务店,MAZDA 6 2.3L原价21.98万,优惠价为19.48万,优惠幅度2.5万;MAZDA 6 2.0L手动型、轿跑车货源紧张;上市新车MAZDA6 2.0L时尚型、轿跑车目前热销。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