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7现金优惠达1.8万 力拼马自达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在11月的时候,广州地区名爵4S店曾经对旗下的MG7 手动挡推出13.9999万元特价销售的震撼促销活动,一度被人称为是最为低价的B级车型。而近日记者从广州地区名爵4S店获悉,目前MG 7系列轿车在广州地区的库存并不多,因此现金优惠让利也有所收窄,最高让利在1.8万元左右,并有部分精品赠送。

  MG7的整体造型风格极为忠实地体现了原型车MG ZT的特点,MG7整体车身呈两端略尖,尾部线条略下沉的流畅线条、高腰线典型等英系车特点,配合全车不经意点缀的亮色镀铬装饰条和贯穿车身的镀铬高腰线,使整车风格沉稳收敛,却自信十足,展现出欧洲贵族独有的典雅气质,这种设计为众多的英伦名车所采用,劳斯莱斯银天使、宾利、捷豹均体现出这一风格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MG7内饰风格,犹如踏进英伦贵族的客厅,古典、优雅、厚重的设计带来浓郁的经典思想,这是已经植根于英国人血液中的等级观念和贵族文化的直接体现。

名爵MG7

名爵MG7

    MG7装备了动力澎湃的1.8T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GM7在迸发118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的同时,理论油耗仅为6.5升/百公里。与雅阁、凯美瑞这些主流中高级车相比,MG7的内部空间并不占优,特别是整体低矮雪茄型车身设计让MG7的头部空间略显不足。同时,对于这样一款标榜动感驾驭的车型,没有标配ESP系统让人感到遗憾。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标榜自己的英伦血统,名爵汽车甚至在近日推出了“买MG 现场看英超”的活动,可谓用心良苦。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