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加大促销力度 2.3L旗舰版让利2.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有关泳坛奇才菲尔普斯代言新一代马自达睿翼的消息轰动了整个车市,菲尔普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成为世界瞩目的英雄,由他代言也暗示着一汽马自达“睿翼”这个全新品牌争车市一流位置的野心。虽然在睿翼上市后老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还将继续生产,但从两者的定位上划分势必将会有取舍。近期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对马自达6 2.3L系列车型开始了大力促销,其中三厢2.3L旗舰版最高可优惠2.7万元,2.3L轿跑版可优惠2.5万元。据悉这批车型在春节后可能停产,给新车睿翼的定价让出更大的空间。

 

Mazda6

 
马自达6

  07款马自达6是在新马自达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新增的配置有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均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表,提升了产品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2.0L黄金排量是目前尚属竞争薄弱区,将来必将成为竞争的主战场。瞄准竞争薄弱区,抢先一步做强2.0L,是马自达6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