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降幅略有回收 朗逸现金让利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对A级车来说,价格是最直接的竞争利器。对于购买价格12万-16万元区间A级车的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车的价格。“特别是在眼下大多数车型拥有的性能、配置都差不多的前提下,价格高低最直接决定消费者购买的因素。笔者从车市了解到,济南年前曾经掀起过一股上海大众全系品牌车型促销大战,其中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现车一度供不应求。目前朗逸现车基本齐全,有着4500元的优惠,比年前的优惠稍稍减少一点,但比起其他省份地市,优惠幅度还是比较明显的。

  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紧凑型车,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汽车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朗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608×宽1743×高1465mm,轴距为2610mm,而且其外形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风格给人感觉是非常的干净和整洁,没有太多冗余的线条来达到复杂豪华感,是一套比较朴实的内饰设计。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在配置上,LAVIDA朗逸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动力上,LAVIDA朗逸将搭载1.6L与2.0L排量的发动机,不仅技术成熟稳定而且可以降低相关成本。另外,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将成为LAVIDA朗逸的经典配备。

  朗逸1.6L车型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有品悠版、品雅版和品轩版共六款车型,配置由低到高有序分布。另外,在维修保养方面,朗逸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上海大众有着遍布全国的完善服务网络,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城镇都可以迅捷便利地提供维修服务。特别是在购置税下调之后,朗逸1.6L的性价比优势则更为突出。(文\易车网 苏云)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