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两厢最高优惠9000元 最低售价1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7:27  网上车市

  马自达3两厢是一汽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车型,售价为13.98—16.98万元。马自达3两厢车型在上市时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上个月网上车市为您带来了马自达3两厢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的行情,近日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马自达3两厢现金优惠有所回缩,全系最高优惠降为9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3两厢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共三款车型在售。马自达3两厢2.0L车型优惠减少至9000元,1.6L车型优惠仍为7000元。经7000元的优惠后,1.6L自动标准型和1.6L自动豪华型售价仍为13.28万元和14.08万元,全系最高配的2.0L自动豪华型经9000元的优惠后,售价为16.08万元。

  新马自达3两厢是马自达全球换型的升级车型,改进项目包括12大项和百余小项,增加了mp3和可折叠钥匙等豪华装备。升级后,发动机在中高速的输出功率更加强劲,车身、悬架的强度和刚度大大加强,实现了操控性与安全性的高度统一,让喜欢激烈驾驶的车主在享受速度与弯道的同时,不用多分心在安全性上。

  新马自达3两厢通过优化材质、增加隔音装置等降噪技术,极大地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噪音,实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环保性方面,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很好地净化了车厢内的空气,气味清新自然,实现了生存环境与驾乘空间的双重关爱。

  (文/王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