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me“寻me计划”启动 写创意剧本赢QQme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19  新浪汽车

AA

寻me剧星,赢取QQme新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奇瑞汽车宣布QQme“寻me计划 ”第一季“寻me剧星,赢取QQme新车”-奇瑞QQme剧星招募活动于3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期为1个月左右。据悉,该活动主要面对广大网友朋友,在各大网站、论坛、奇瑞官网等网站/即时通工具进行召集,各网友在活动期间可通过撰写原创时尚故事或创意剧本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奇瑞汽车提供“最具时尚对称美学小车”QQme一辆,同时也可获得总价值3万元的不同奖项。

  记者通过了解,QQme“寻me计划 ”共分为三季,除了第一季“寻me剧星”活动的火热开展外,“寻me计划”还会在QQme产品上市之后陆续推出第二季“神me拍客”的剧情拍摄征集大赛,以及第三季“爱me时尚”的续集制作。

  第一季活动主题为“寻me剧星”,意即寻找QQme自己的编剧之星,是一场在广大网友中招募原创故事高手的网络活动,活动要求以QQme、时尚等为基本创作元素,故事/剧本紧扣“寻me剧星”的主题进行原创即可,不限制网友精彩创意及参与度,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奖项方面,“寻me剧星”活动共设奇瑞寻me剧星1名,除了将获得奇瑞汽车提供一辆QQme外,也将获取奇瑞汽车颁发的“寻me剧星”奖杯,并受邀参加奇瑞QQme车型相关活动;同时设立了价值200元的幸运参与奖50名、价值100元的评论、投票幸运奖 200名,可谓参与即可获奖,获奖作品也将在QQme后续活动中作为故事蓝本,进行视频/TVC拍摄,把网友原创精彩创意变成现实。

  活动自3月5日启动,截至到4月20日大奖宣布,为期一个月左右,活动期间,各网友可通过新浪汽车频道或登录奇瑞官方网站(www.chery.cn)了解详细活动信息。

  作为奇瑞旗下一款最具时尚个性与优雅品味的高端产品,QQme 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是我国第一款专门针对这个时代追求最新时尚生活格调一族打造的汽车产品。QQme整车做工精致、配置全面讲究,其双开门及前后对称的设计风格,以及圆润的车身曲线,令它堪当当前时尚先锋的一种精神符号,具有特殊的时代标记特征,突出地体现了时尚达人们内心强烈的自我表达欲。因此,本次寻me剧星活动最后的中选者,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剧星,更帮助了时尚达人们道出内心的自由主张。

    进入活动专题查看详情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