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2月实现销量30000辆 远超去年同期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6: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2009年后,中国车市迎来了阵阵的销售高潮,在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低迷景气中,显示出了一枝独秀的蓬勃气象。这其中,中系汽车代表企业奇瑞汽车继一月份突破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后,2月份再度迎来3万辆的销售佳绩,以翻番的同比增幅远远超越去年同期的销售量,再创历史同期销量最高水平。

  在全球汽车市场预计总规模将下降20%—25%的前提下,中国车市也面临着前所未有挑战,奇瑞逆市出击,销量节节攀升,在一片萧条声中取得如此优秀的销售佳绩。据业界人士分析,自奇瑞实施“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战略以来,在整体上得以全面提升。以奇瑞的第一款精品车A3为例,2008年上市后,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在1月份首次达3000辆销量后,2月份销量突破3500辆大关,再创自上市以来新高,保持了稳健的上升势头。期间部分经销商甚至还出现脱销情况。翻开2月份销量数据看,A3、A5、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等中级车销量已占据半壁江山,表明奇瑞2009年的产品销售结构已发生根本改变,已由QQ为主导的微轿车型向以A3为主导的精品中级车型的转变,此也是奇瑞第二发展战略阶段“又好又快”的有力见证。

  可以断定,09年开始的销量“井喷”,对奇瑞而言不是一个偶然,它意味着一个转折,对奇瑞、对中国汽车业来说都具有特别的意义。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依靠品质求发展,调整销量结构的战略,已经获得广大市场的高度认可。当金融危机带来的寒冬还在横肆全球的时候,奇瑞以亮眼的销售营造了车坛的销售奇迹,为中国乃至世界汽车业带来了一股暖暖的春风。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