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提升 蒙迪欧-致胜现金让利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在中高级车市中,致胜的让利频率尤为吸引小编。这也难怪,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车市中,只有频繁让利,抛出诱人优惠才能吸引来更多的购车者。近日,小编再次得到消息,致胜在这个寒冬再次将优惠升温,从之前的6800到现在的7000现金加3000装饰,这一举措,不知道能不能为致胜带来不错的销量,在新的一年有个好的兆头呢?一起期待吧!

  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宽敞的车内空间、极具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以及固若金汤的安全性,一直以来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让其以雍容之姿占据了中高级车型的顶峰,满足了商务车市场对于车辆豪华舒适的需求。福特蒙迪欧-致胜还拥有众多适合商务应用的人性化配置:其人机对话系统(HMI)轻松实现了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NVH静肃工程除有效地降低了车辆的噪音外,还增强了对车身的震动和不平顺控制;蓝牙免提系统可以使你双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接听和拨打电话;高保真八喇叭环绕系统营造出剧院般的效果;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更为商务应用增添了便捷和尊贵。

蒙迪欧致胜

  在安全方面,福特蒙迪欧-致胜传承了福特有口皆碑的安全性: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顶配车型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蒙迪欧致胜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在竞争火热的中高级车型愿意在价格上一降再降,实属难得,不过也是无奈之举,竞争太激烈,优惠是最直接的促销方式,想选购致胜的朋友不妨看准这个 机会,赶紧订车,以便年前能开上新车,享受有车族的惬意生活。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