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试驾09款福特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4:32  新浪汽车

英国媒体试驾09款福特嘉年华

  试驾车型:09款福特嘉年华1.25 Zetec

  基本参数:

  ·发动机:1.25升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81 bhp

  ·0-60英里/小时的提速时间:12.2秒

  ·燃油经济性:36.0 mpg

  ·每年的公路税:120英镑

  ·欧洲NCAP碰撞测试安全等级:五星

  总体评级:★★★★★

  外观:★★★★★

  内饰:★★★★☆

  驾驶性能:★★★★★

  成本:★★★★☆

  环保性:★★★☆☆

  毫无疑问,作为2008年最杰出的新车型之一,09款福特嘉年华的三门与五门版车型在道路测试方面都取得了成功。我们已经试驾过搭载1.6升柴油机和1.4升汽油机的车型,而这两种车型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那么,入门级的1.25升汽油机车型也一样值得购买吗?


英国媒体试驾09款福特嘉年华

  发动机的选择没有影响其获得成功的外形设计——嘉年华车身的形状和外观从每个角度看都很时尚。这种时尚感还延伸到了汽车的内部,其软触感的仪表板尤其出色。

  如果你靠近看驾驶舱内不明显部位的材料,你依然能够发现硬塑料,但是总体而言新款嘉年华给人一种时尚漂亮的感觉,而且生产质量很好。显眼的中控台是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而巨大的控制面板不会适合所有人的品味,巨大按钮的设计布置也符合逻辑。矮胖的加热器球形捏手很容易使用。在汽车的后部,放脚空间与大部分同级别竞争车型是同等的,295升的行李箱在座椅放下来时能扩大至975升。

  然而,从轮毂后面看,这款嘉年华是无与伦比的。对于起动而言,驾驶位置设计得很出色。所有控制按钮的位置都设计得很完美,而且非常有利。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变速箱和离合器都具备反馈性能,而且设计感极佳。这种对细节的关注使嘉年华成为一辆在各种类型道路上驾驶都令人愉快的车型。


英国媒体试驾09款福特嘉年华

  转向很流畅,甚至连小的动作都能够完成精确而反应迅速的拐弯,无论你的速度达到了多少。另外,悬挂系统也成功地做到了不仅紧绷而且顺从,因此新款嘉年华将出色的车身控制力、抓地力与舒适而放松的驾驶感受融合到了一起。很少有几款车型能够让你脸上始终挂满微笑,而这款福特车型却成功地做到了让驾驶者始终保持愉快与放松的心情。

  我们对嘉年华出色的底盘唯一不满的地方是,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只是作为一个可供选择的特征提供给购车者选择。然而,该系统一旦被安装上,就会在汽车过弯的时候产生太多的干扰,而且还不能关闭。


英国媒体试驾09款福特嘉年华

  好在这款1.25升的入门级汽油发动机没有减损嘉年华的受认可度。该发动机可输出59 bhp和81 bhp的动力,因而其动力输出不如许多更强劲车型的动力大。但是,这款四缸发动机也很精制,这一点连同出色的驾驶性能还有像样的隔音能力使得这款福特车型成为高速路驾驶的最佳选择。

  这款嘉年华将掀背款车型的敏捷性与完美的驾驶性能融合到了一起。以任何速度在任何类型的道路上驾驶,这款嘉年华都表现得很出色。配置出色的驾驶舱、平稳的汽油发动机还有杰出的精制性是新款嘉年华的亮点之处。这款全新的超迷你车型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一个更高的基准点。(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