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中国市场08年增长26% 09年力推R系列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3:45  新浪汽车

  文/郭涛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26日,新浪汽车应邀来到西班牙试驾全新一代的捷豹XFR以及(参数配置 图库)XKR车型,在同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2008年全年捷豹全球的总销量为65000台,增长率达到了8%,在全球60多个地区中贡献最大的三块市场分别是俄罗斯、中国和中东地区,其中俄罗斯市场增长为50%、中东地区为35%、中国也达到了25%的一个增长数字。

  虽然捷豹在中国所销售的并不是全系列车型,但是中国的消费能力还是毋庸置疑,依然跻身于全球的五大市场之一,在2008年销售的1300多辆车型中,捷豹(参数配置 图库)XJ约为345台,而我们此次要进行测试的XF则卖出了900台,足见XF系列在中国消费市场中的重要比例。

  在2009年的前两个月销量增长率也达到了7%,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第一个季度,而这也依然要归功于之前所提到的XF车型。虽然XF全新的设计理念会让一些认为捷豹品牌就是经典复古特质的消费者在感觉上有所落差,但不可否认其获得的整体效果还是非常成功的。

  XF从2008年4月上市之后,就比同期的(参数配置 图库)S-TYPE车型要活跃很多,R系列在全球其他市场中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对于中国市场还是全新的产品。

  捷豹在04年以经典的奢华品牌形象正式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而R系列车型的引进,则是企业希望消费者对捷豹车型性能上有进一步认知,以诠释高性能豪华品牌的产品形象。

  2010款XF在中国的三款车型为3.0L、5.0L自然吸气以及5.0L机械增压版本(XFR),而以前的4.2L机械增压版本不再销售,3.0L的柴油版本目前还没有计划在中国投放,4.2L的汽油版本也将只针对美国市场。

  对于XK来说,此前的一些消费者和车主表示,应该对车辆的运动特性有所提升,因此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中我们将只能看到5.0L机械增加版本的XKR。

(编辑:郭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