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L推出尊享至礼计划 购车享受7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02  新浪汽车

捷豹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

  新浪汽车讯 据从北京中汽南方捷豹汽车中国旗舰4S中心 了解到,为了庆祝捷豹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6周年,即日起中汽南方旗下所有捷豹4S中心推出2009全新捷豹XJ(参数配置 图库)L尊享至礼计划,在2009年3月8日至4月30日期间,中汽南方于各大城市启动“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活动,凡于中汽南方北京、深圳、广州、天津、长沙、福州、东莞、珠海、中山、海南捷豹展厅购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均可参加全新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第一尊属计划: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即可获赠车辆购置税。本活动针对所有购买全新捷豹 XJL皇家加长版的车主;第二尊属老客户回馈计划:为了回馈广大捷豹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凡是中汽南方的捷豹现有车主或推荐亲友到中汽南方各捷豹4S中心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凭捷豹车主行驶证和身份证登记后均可享受人民币10,000元的优惠厚礼;第三尊属奢华皇室置换回馈计划:凡是以旧换新置换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客户,即可在旧车折现价基础上,享受人民币10,000元的丰厚现金减免优惠。中汽南方旗下各捷豹4S中心还将为车主及各界精英人士举办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系列尊贵活动,如英伦风范品鉴会、英伦奢华形象设计show、捷豹XJL及XF尊享试乘会等活动。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纯正血统源自捷豹的典雅精致造车精神,完美结合传统工艺与先进汽车科技,为豪华立典范、为成功开启新方向。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超越之举不仅融于整体,更在细节上力臻完美。英伦美学化为经典车身,而又跃动时尚的线条,透露简约新风。总车长达到了5216毫米,轴距长3159毫米,使驾乘俱佳的奢华空间得到全面扩展。

  采自航空制造技术的全铝车身,使整体重量降低,刚性却大大提高。无论是捷豹XJ6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还是捷豹XJ8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4.2升V8发动机,均能发挥出最优性能,加速更快、油耗更低、运动性更好、操纵反应更快……而与捷豹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完美结合,更使驾驭乐趣倍增。捷豹XJ6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最大功率可达240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1秒,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捷豹XJ8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甫一接触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您的驾驶热情便会澎湃而生。加上计算机控制悬挂技术(CATS)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操作平衡感和转向灵敏度,使得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拥有平稳而令人振奋的驾乘体验。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奢华内饰是捷豹品牌所特有的令人艳羡的经典之作。精选名贵胡桃木、榆木,由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英国技师手工打磨,绝无瑕疵的高档小牛皮由娴熟工匠手工裁剪、缝制,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完美工艺合二为一,展现超凡脱俗的奢华内饰。XJ6L前后座椅特有加热功能,奢华舒适,而XJ8L更有可加热方向盘,带加热、冷却功能的通风型前座椅,感受奢华细微至极。双后座可折叠商务桌板,令途中处理商务工作得心应手。并于后座特设多媒体控制台,无论聆听从12个高保真扬声器里流淌的美妙音乐,抑或于双后座液晶DVD屏幕上观看震撼影像,皆随尊便。风景不在窗外,车内奢华已叫众人叹为观止!

  全铝高刚度车身并不是捷豹对于安全思考的全部。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拥有各类创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自适应限制安全技术系统(A.R.T.S)采用超声波技术,依据乘客体重与坐姿自动调整安全气囊的配置和力量,将两级传动器、带有座位感测功能的乘客气囊、前排座椅的侧面保护气囊、前排和后排侧向气帘、防颈椎撞击座椅设计,以及ISOFIX后排儿童座椅附件完美而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标准配置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牵引力控制(TCS)和动态稳定控制(DSC),让你在处理各类紧急情况时更加得心应手。

  捷豹汽车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1922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创造出第一辆摩托车跨斗之时。八十余年后的今天,捷豹这一名称作为性能优异、质量上乘、精致典雅、流行时尚的代名词已经深入人心,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捷豹这一历久弥新的品牌,正在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理念、技术、产品以及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引入中国,使中国用户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驾驶捷豹带来的享受与成就感。捷豹在中国豪华进口车中率先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并推出了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完美诠释了捷豹汽车一贯坚持的对用户的至尊关爱。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