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首发车斯巴鲁力狮量产版国内路试曝光(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3:34  新浪汽车

  新力狮的意义

  斯巴鲁在国内的增长率相当高,但由于基数低,绝对值并没有增值率看上去那么大。不过作为纯进口的品牌来说,年销售近2万台也是相当可观了,甚至超过了某些合资厂。不过这些销售的车型里,绝大部分是森林人,其次是翼豹,而力狮却一直未能成为主流。

  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力狮本身在造型上毫无优势可言是很重要的一环。很多开过力狮的人对其评价都不错,但真正要动手买的时候却很犹豫,因为它看起来实在是没有雅阁、凯美瑞甚至马自达6睿翼这些车显档次,价格却比这些合资车贵。

  新力狮显然将会彻底将这个瓶颈打破,至少它可以在这些方面,与这些合资新款车保持同一水平。新君威的旺销已经说明,只要车好、漂亮,价格高一点并不会成为致命问题。新力狮很可能成为这类车。而且从尺寸、定位来看,它最核心的对手将会是新君威、马自达6睿翼等自驾和标榜运动的B级车。

  从翼豹和森林人的改变和价格来看,新力狮虽然有了质的改变,但有可能在售价上会比现款还要低。这样一来,作为纯进口的车型,外形足够漂亮,而且还拥有几乎所有对手没有的全时四驱系统,价格则只比合资产品贵10-20%,这意味着它已经具备足够实力从这些合资车型里分一杯羹了。因此在短期内它虽然仍只能是纯进口车型,但依然还是值得期待的。当然更多的人会期盼着它的国产,好在这个过程应该也不会太久了…… 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