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 1.8T价格将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43  新京报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 1.8T 价格将更低

新奥迪A4L华南上市售29.88万元起(图)

全新奥迪A4L

  国产新A4L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在欧版新A4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60mm,车身长度达到4763mm,轴距更是达到2869mm,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69毫米,使上一代主打操控性的A4后排空间不足的问题得到改善。与先前已经上市的2.0T一样,A4L 1.8T版本车型将会搭载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由于采用更小的排量,其标准版的售价有望会探至26万-27万元,这会使A4L更加具有竞争力。

  亮点:更低排量、更低价格、更大的空间。

  新鲜指数:★★★★

  宝马520Li 5系产品下延

全新520Li

全新520Li

  上周出炉的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准入目录里出现了宝马520Li的身影。目录显示,全新520Li将搭载宝马N46B20CD型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3系上搭载的N46B20CC应属同一系列发动机,尾字母不同可能意味着发动机针对5系更大更重的车身进行了重新调校。目前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最低配置车型为523Li,随着宝马520Li的推出,5系产品线将下延,消费者可以买到更便宜的5系车。

  亮点:可以买辆更便宜的宝马车。

  新鲜指数:★★★☆

  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 加长140mm

VOLVO 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

  国产S80L将于本周四正式上市销售,首批上市车型为2.5T和3.0T两款,售价预计在40万-70万元之间。国产加长版S80L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加长了140mm,为后排营造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同时针对中国行政级轿车市场需求,还升级了多项豪华配备。一直以来以安全为主要品牌诉求的沃尔沃,这次在S80L上也应用了进口车上出现的几乎所有顶尖安全装置。

  亮点:保留众多安全配置的同时增大了车内空间。

  新鲜指数:★★★☆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