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车型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43  新京报

  POLO小改款 前脸整容

Polo

Polo

  POLO小改款集中在前脸和大灯上做文章,黑色蜂窝状格栅配合两侧熏黑头灯酷似POLO GTI翻版。大灯“加了黑眼圈”使得整车看上去更时尚运动。两厢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有网状黑色、横条式镀铬格栅和横条式非镀铬格栅三种前脸风格可选。而三厢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脸仍为老款的大尺寸银灰色U型,熏黑大灯车型仅有一款配备。基本参数和动力系统上,新老款POLO没有区别。

  亮点:高仿GTI前脸的整容POLO。

  新鲜指数:★★

  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 搭载长安“心”

长安悦翔下线预售6万起3月中旬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经济型轿车悦翔

  悦翔三厢将于3月19日上市,率先推出1.5L车型,自动挡及两厢车型将于9月投放市场。全系定价有望在5万至7万元间。该车匹配长安集团JL475Q7或JL475QD汽油发动机,压缩比为10:1,最大功率72千瓦,最大扭矩137牛米,1.5L最高车速可达170公里/小时。新车轴距为251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360毫米、1710毫米和1475毫米。变速箱选择上,悦翔与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均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两种。值得一提的是,悦翔在5速手动变速箱上增加了坡道辅助装置。该装置可使车辆半坡停车3秒左右不用踩刹车,减少溜车时发生的危险。

  悦翔大灯采用黑底做衬,尾灯和保险杠下的黑色饰板有点马2的痕迹。

  亮点:搭载长安“心”的缩小版马3。

  新鲜指数:★★★

  奇瑞(参数配置)NN 五娃老大登场

奇瑞NN现身意大利明年或以1万欧元起售(图)

奇瑞NN

  NN作为五娃系列首款投放车型是一款五门四座车型,是奇瑞继QQ系列后微型车的又一力作。NN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3L ACTOCO水冷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喷射汽油机。NN五门版以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为基础,技术和结构都与A1接近,但整车尺寸略小。为了照顾后排空间,后备厢的储物能力比较有限。车身尺寸为3597mm×1578mm×1527mm(配行李架1564mm),轴距为2330mm,加强的B柱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亮点:奇瑞在微车市场上的又一个新兵。

  新鲜指数:★★★★

  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 揉入科鲁兹风格

新乐风尾灯组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新乐风尾灯组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新乐风是个中期改款,定位偏重中庸时尚并举。前脸设计参照更多雪佛兰科鲁兹的风格,保留家族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新乐风大灯组形状无太大变化,灯组搭配上或有微调,增加科鲁兹式的灯眉设计。另外,新乐风取消车尾的倒镀铬装饰条,同时将原有的乐风和上海通用字样进行下移,尾灯组也将采用全新的灯组供应商,但整个尾灯组的造型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新乐风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镀铬三筒炮筒式仪表盘设计。

  亮点:粉刷时尚外观的它更能迎合年轻新贵。

  新鲜指数:★★

  买辆二手车

  - 消费提示

  北京是目前全国二手车交易最活跃的城市,旧车交易量也已经远超新车。记者在京城最大的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发现,二手车已经成为很多人在经济不景气背景下的实惠选择。

  在二手车市场中记者发现了很多挂牌一年左右,甚至只有几个月的准新车,它们的车况与新车几乎没有区别,但价格却比新车要低起码20%。与新车市场一样,二手车市场上的1.6L及以下小排量车也很抢手。一家规模较大的二手车中介介绍,他们一天的成交量往往超过30辆。

  除了在市场上选择二手车,网上选车也随着网上交易平台的优化而逐渐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在优卡二手车和二度车网上,很多正规二手车经销商都在网上挂牌销售。包括旧车评估、车辆换新等服务也都可以在网络平台上实现。

  质量问题是一直以来困扰二手车交易的难题,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的二手车经销商,如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一汽奥迪AAA二手车等都能提供所售二手车一定里程的品牌保证。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