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联袂Bang&Olufsen打造超凡汽车音乐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8:06  新浪汽车

  3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丹麦的顶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在北京东方广场的奥迪品味车苑共同上演了一场听觉盛宴。奥迪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秉承“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并积极倡导尊贵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这与Bang & Olufsen致力于创造最完美的视听盛宴,把尊贵生活品质不断推向极致的理念不谋而合。在活动现场,来自Bang & Olufsen的声学工程师丹尼尔?W?加纳先生(Daniel Walter Garner)通过生动的讲解和音效演示为来宾呈现了奥迪汽车与Bang & Olufsen音响的天作之合。

Bang & Olufsen车载音响产品演示

  奥迪与Bang & Olufsen的首次合作始于1997年的铝合金材料表面处理工程。2005年12月,第一辆配备了量身定做Bang & Olufsen车载音响系统的奥迪A8轿车在德国下线。这不仅是奥迪在外观设计、产品品质方面执着追求、不断进取的又一次突破,更为高档车车载音响系统树立了全新标准。奥迪与Bang&Olufsen的联袂,充分满足了事业成功、富有品味的奥迪用户对顶级车载音响系统的需求。两者在设计上呈现出的简约、优雅、充满科技感的风格,以及对品质的严苛把控、精益求精让每款产品都成为不折不扣的艺术品。

Bang & Olufsen声学工程师Daniel Walter Garner先生现场解读车载音响系统

  Bang & Olufsen专为奥迪打造的车载音响系统凝结了其多年的技术精华,仔细考量了奥迪车辆的内部结构与形状、材料、车速、相应风速以及路面与轮胎间的摩擦等影响声效的诸多因素,创造出可按照车速调整声学参数的系统。同时,为了全面阻止声音泄漏到车外,Bang & Olufsen所有扬声器都分别安装在具备超级声学控制特性的密封音箱内。确保用户的聆听体验可以媲美任何最佳的家用音频设备。除了听觉效果,Bang & Olufsen设计师还精心设计了扬声器的外观,使其外形、色彩与车辆内饰和谐搭配,营造出典雅而富有科技感的车厢氛围。

Bang & Olufsen车载音响系统亚太区市场经理Kim Fiskb_k Andreasen先生与记者现场交流

  目前,在奥迪A8L/S8、R8、Q7、A5/S5及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上均配备了Bang & Olufsen车载音响系统。其中,全新奥迪A4L是首款装备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的国产车型。嘹亮的高音,逼真的细节表现清晰度,精准的声音还原效果和广泛而区分精细的频谱为用户带来了歌剧院般的极品享受。而在奥迪A8L等车型上配备了代表Bang & Olufsen顶尖技术的可移动声学透镜扬声器,该系统一旦接通,两个移动声学透镜便会十分优雅地从仪器盘升起,关机后则无声无息地退回仪器盘内,如同一个精致的升降音乐舞台。声学透镜使声音在180度的范围内传播,确保了车内任何位置的乘客都能享受完全没有失真的纯净音质。

  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自1925 年在丹麦斯特鲁尔(Struer)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卓越科技和感性魅力完美结合的音频、视频产品享誉全球。该品牌是目前丹麦最有影响力、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丹麦皇室的御用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提出“品位和质量先于价格”的独特产品理念,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具个性的音响制造商之一。Bang & Olufsen 的设计极富创意,其产品曾被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目前除奥迪外,Bang & Olufsen还与路易威登等高端品牌合作,在众多领域里将简约而尊贵的生活方式演绎到极致。

  关于奥迪品牌

  经过20年植根中国市场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8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18,118辆,同比增长17.08%。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型全新奥迪A4L和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和奥迪R8超级跑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已分别四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在全球,奥迪品牌2008年的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预计到2015年奥迪车型将从目前的20余种增加到40余种。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