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确定10月Q5国产 2015年在华销量目标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11  京华时报

Q5 [试驾报告]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获悉,奥迪已确定今年10月在华生产Q5,这将是继A6、A4后,奥迪国产的第三个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告诉记者,已开工建设9个月的一汽奥迪长春新工厂将在今年7月竣工投产,先投产新A4,接着投产Q5。“目前Q5正在进行国产化的最后准备。”唐迈表示。

  投产Q5的时间被确认是在10月份。奥迪内部人士表示,在国产之前,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将引进一些进口Q5在国内销售。Q5是继Q7之后奥迪的第二款SUV车型,尺寸比Q7小,定位于高端中型SUV,竞争对手是宝马X3。该车于去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

  目前,中国是奥迪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本土。按照计划,到2015年,奥迪在华销量将达到20万辆。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