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迈腾?智能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自3月1日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来,“智能管家”便成为追捧者对其的爱称。虽然全新迈腾的“动力、贴心、安全”三管家并没有雪白衬衫、深色领结和燕尾服,但是,由于拥有了这个三位一体的忠实管家,全新迈腾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创新科技的标杆车型。

  动力管家:直抵效能之巅

  如何让动力喷薄释放,又可随心降服于指掌?执掌全新迈腾动力操控的动力管家,便独创的高科技实现了动力、节油与平顺的矛盾共存,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

  全新迈腾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手动档的低油耗和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匹配了划时代的创新技术——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都降低20%以上。

  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的大扭矩输出,是汽车工业的传统矛盾,TSI+ DSG完美组合的动力总成创新科技,令全新迈腾荣登前所未有的效能之巅。

  贴心管家:体现人性化关爱

  如何让座驾拥有人类的智慧,并时刻服务在您的周围?全新迈腾的贴心管家轻松做到了这一点。从智能钥匙、电动遮阳帘、雨刷感应,到USB/i-Pod多媒体接口、杯架储物盒滑盖、通过载物等等……贴心管家将每一细节充分考虑,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享受和简便的操作体验。

  全新迈腾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车门能够自动识别主人的身份,无需通过钥匙按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一键开启式点火系统则极大地方便了驾驶操作。全新迈腾新增的一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美观实用,使车主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新增的USB/i-Pod多媒体接口,则充分满足了时尚人士的娱乐需求。

  除此之外,全新迈腾还在内饰上做了几处十分人性化的改进:如在前方中央扶手的杯架储物盒上设计了百叶滑盖,不用时可以顺手拉上;后排中央扶手不仅提供储物空间,放倒后还可与后备箱相通,具有通过载物功能。这些装备虽然看似简单,却体现了全新迈腾贴心管家更周到的人性化关爱。

  安全管家:打造坚固堡垒

  安全管家让全新迈腾的安全防护不只流于表面,更深入到每个细节:材质、技术、工艺……真正诠释出安全的涵义。

  全新迈腾全系标配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的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将全新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此外,全新迈腾还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全面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全新迈腾的安全车身更是令人惊叹: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而不变形;采用世界尖端技术打造的超长42米无缝激光焊接,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加上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为驾乘者打造出异常坚固的安全堡垒,让安全如影随形。

  如此看来,一部全新迈腾,就是一个三位一体的智能管家。他拥有独步全球的创新科技装备,同时又被赋予更多的人性光芒,从细节到整体,从静止到飞驰,他明白驾乘者的所思所想,就象有数位深谙人心的智能管家环绕左右,在智能管家的协助之下,所有的复杂科技都变得更加简单而人性化。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不断成熟,像全新迈腾这样将创新科技转化为人性化智能体验的车型,将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和追捧的对象。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